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新评定10家河北创业大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2 20:11:29
    语音播报

    河北新评定10家河北创业大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了解到,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创业大学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北省新评定10家河北创业大学,将被授予“河北省创业大学”牌子,并给予100万元-300万元的一次性奖补。

    此次新评定的10家河北创业大学分别是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外国语学院圣兰创业孵化园、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业园、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石家庄市海川职业培训学校、河北工程大学、定州技师学院创业大学、雄县晨启创业孵化基地、邯郸磁州窑创业大学、河北金丝雀创业孵化基地。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河北省创业大学评定暂行办法》,到2021年,河北省将评定25家左右河北省创业大学。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2249个乡镇和街道改革全部到位,工作机构精简13.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