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公示!河北6高校拟获认定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7-05 13:56:48
    语音播报

    最新公示!河北6高校拟获认定

    河北省科技厅近日发布通知,对2020年度拟认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公示,河北外国语学院等6高校,香河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申报的基地入选拟认定名单↓↓↓

    ●2020年度拟认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什么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规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指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具有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较强国际合作能力,合作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在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各类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载体。主要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等四种类型。

    ●引领示范带动发展

    国合基地的建立旨在强化我省与国际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条件和能力建设,更为有效地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在扩大科技开放与合作中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提升我省科技创新的国际影响力。国合基地是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和骨干力量,引领和示范带动相关领域或地区国际科技合作的发展。

    ●授予荣誉称号

    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授予“河北省**(技术领域)国际创新园”“河北省**(技术领域)国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河北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或“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7月6日起限行有变!河北3市最新通知,千万别记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