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寻找最美网红导游!“白石山杯”网上导游大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6 03:14:02
    语音播报

    寻找最美网红导游!“白石山杯”网上导游大赛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7月5日,由河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保定市旅游协会、保定市旅游发展中心、白石山景区联合在快手短视频APP上发起的“白石山杯”网上导游大赛正式启动。

    导游讲解员是旅游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举办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导游讲解人员在市场恢复中“稳队伍,提技能,塑形象”,通过网上比赛的形式,为所有导游讲解员提供展示形象的平台,从而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吸引人才。所有具备导游、讲解员资格或者热爱导游讲解员事业的人员都可以参加。只需关注白石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根据白石山介绍和导游词,录制3到5分钟白石山景点介绍视频,上传到快手APP并添加话题#白石山杯#快手导游创作大赛,即可成功参与全国网上导游大赛。

    白石山景区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踩线机会,所有参赛选手还可以获得快手短视频的专属流量支持。比赛将邀请全国知名的旅游大咖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美网红导游”数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500元的白石山消费卡;参与奖100名,奖励价值205元(门票+上行索道票)的白石山景区套票。比赛时间历时一个月,所有奖项将在8月份产生。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高考期间河北省西部和北部多雷雨天气 无明显高温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