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06 09:33: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近日,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展示广大农民工的精神风彩,宣传农民工先进典型。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寻找范围为在定州市就业满3年或创业成功的农民工。寻找条件为政治立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至少具备“五美”条件之一: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线上方式:关注“河北农民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首页进入寻找最美农民工报名端口,按照填报须知认真填写,提交完成后,可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表,用A4纸打印,到工作单位或村(居)委会进行审核,将盖章后的报名表和详细事迹(1000字左右)上传至报名页面,即完成报名。

    线下方式:农民工可通过“河北农民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报名表》,由工作单位或村(居)委会审核后,报送市组委会(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16房间)统一推选,市组委会经审核、公示等程序后,报省组委会,同时报送有关材料。(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各部门为高考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