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06 09:33:04
    语音播报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7月2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开元寺塔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面对面普及节能降耗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认真讲解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普及低碳环保知识,积极倡导市民实行节约、节能、节水、节电以及绿色出行等生活方式,并耐心解答群众对环保新条例的疑问。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环保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手提袋500余个,接受咨询40余人次。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深入企业开展具有行业特点和区域特色的科普、帮扶工作。通过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绿色节能知识,鼓励企业通过改进工艺、加强管理,实现绿色健康发展。(记者杨亚湖 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住建局验收竣工工程27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