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承德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6 18:29:09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7月3日,河北省承德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承德市“三创四建”活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承德市委副书记安国富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持续用力,攻克难点、打造亮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下半年“三创四建”活动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督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以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当前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已经全面铺开,整体上取得积极成效,但存在的突出问题还不少。在下半年的活动开展中,要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盯紧全年目标任务,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细致安排和扎实推进,确保所有既定目标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实现。

    会议强调,要以重点工作推进为突破口,不断将“三创四建”活动引向深入。“三创四建”活动内容涉及面广,工作头绪繁杂,在谋划推进中务必要分清重点、靶向施策,以重点突破来带动和活跃工作全局。要找准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切入点,实现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加快“四个体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支撑点,为“三创四建”活动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把工作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强化考核问效,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31个项目因重大安全隐患被下发行政执法建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