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强对流天气致百余村停电 河北隆尧电力部门紧急抢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6 20:52:23
    语音播报

    强对流天气致百余村停电 河北隆尧电力部门紧急抢修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从河北省隆尧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5日晚7时30分左右,隆尧县遭遇强对流天气,瞬间风力达到11级,暴雨风灾造成县内1座35千伏变电站全站失电,1条35千伏线路、32条10千伏线路发生故障,倒杆、断线等故障231处,涉及113个村、71581户居民。

    图为电力部门连夜抢修现场。

    大风强降雨过后,隆尧县电力部门以保民生为首要任务,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对受灾情况进行排查统计,迅速组织抢修人员连夜挑灯抢修,截至7月6日晚20时,累计出动车辆630余趟次、抢修人员2730余人次,已成功抢修恢复10千伏线路17条,80个村庄、56350户居民恢复送电,其他线路故障仍在抢修。

    图为电力部门连夜抢修现场。

    据了解,此次强对流天气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微视频丨美!昔日渣土山如今变身健身公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