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关注2020高考|河北省公安机关为高考生办理加急身份证597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7 04:38:56
    语音播报

    关注2020高考|河北省公安机关为高考生办理加急身份证597张


    确保考生正常参加高考

    全省公安机关为高考生办理加急身份证597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7月6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自6月16日全省所有派出所和户政办证大厅开通高考学生加急办证绿色通道以来,全省已累计办理考生加急居民身份证597张,其中包括10名省外户籍考生加急身份证。

    6月12日,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下发《关于开启2020年高考学生加急办证“绿色通道”的通知》,全省公安机关对考生加急证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上传,不受节假日限制,及时高效完成办证工作,确保考生正常参加高考。据统计,仅7月4日到6日,全省就为42名丢失证件考生补办身份证。

    据了解,根据省公安厅部署,各级公安户政部门和派出所主动联系教育部门,了解辖区考点设置情况,安排附近派出所为高考生设立临时服务点,为开考前丢失、损坏证件的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明提供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关注2020高考|河北: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执法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