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7月10日截止!​2020年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正在申报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07 10:21:27
    语音播报

    7月10日截止!​2020年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正在申报

    记者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申报范围是智能健康养老产品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智能健康养老产品是紧密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具备显著信息化、智能化特征的新型智能健康养老终端产品。主要包括可穿戴健康管理类设备、便携式健康监测设备、自助式健康检测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等五大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是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和智能健康养老产品,创新服务模式,为民众提供的新型健康养老服务,主要包括慢性病管理、居家健康养老、个性化健康管理、互联网健康咨询、生活照护、养老机构信息化等六大类。

    产品或服务申报单位需要具备的申报条件应为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时间不少于1年;拥有所申报产品或服务的自主品牌,同一品牌同一产品或服务只能由1家企业申请;具有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或服务网络、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申报单位2019年度智慧健康养老相关业务收入不低于800万元或产品累计投放数量不低于8000台;服务申报单位2019年度智慧健康养老相关业务收入不低于600万元或累计服务人数不少于4000人次。申报的产品或服务应具备的条件为:申请的产品符合《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年版)》分类,产品应为具有技术先进性、质量可靠的量产定型产品,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团体标准,并已大规模应用;申请的服务应为市场已推广的成熟服务。(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检察院:严打涉众型经济犯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