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1地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见此人速报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7 16:22:17
    语音播报

    河北1地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见此人速报警

    7月5日

    廊坊固安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固安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

    ↓↓↓

    2020年7月5日,我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发现韩艳青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韩艳青,男,蒙古族,47岁,身份证号码:152324197305296812,户籍地: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东来镇胜利村9组080号。身高180CM,体型中等偏瘦,逃跑时上身穿白色背心,下身穿黑色裤子,骑红色宝岛牌电瓶车。

    请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查控和积极提供线索,发现后请及时联系办案民警或拨打110报警。对协助或者提供有效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1至3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张警官 13731620002

    魏警官 13393162992

    固安县公安局

    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提前储水!未来三天河北石家庄主城区部分区域水压偏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