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给力!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网民云窗办照证书签名问题已解决

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1:06: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给力!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网民云窗办照证书签名问题已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云窗办照app无法证书签名”的问题。河北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工作人员立即通过技术支持与省局取得联系,并按照省局回复已帮助该留言者解决证书签名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人,6月29日从云窗办照APP上申请个体商户,签名时一直显示手机本地无签名证书,需要进行安装修复,但是又一直安装失败。到当地工商所去了两次,工作人员说必须在手机上签名成功才能办理。这几天我换了五部手机,全都是无法通过。

    河北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了解,留言人遇到的是云窗APP系统问题,云窗办照APP是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推广的,后台技术支持也在省局。海港区局工作人员立即通过技术支持与省局取得联系,并按照省局回复已帮助该留言者解决证书签名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夜间施工?河北承德双滦区欢乐江山五期施工单位因此被约谈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保定:多项便民举措,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

    直播预告 | 辛集市:盘活土地资源,助推城市发展

    回放|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A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