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河北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4:28:09
    语音播报

    2020河北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

    7月8日,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帷幕,吸引了400多家企业、1300多名经销商参加。万余件原创新款展品,集中展示辛集皮革皮草企业的新工艺、新设计,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

    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时装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裘皮商会主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承办。

    既是盛事也是大考。辛集市坚持防疫与办展并重,实行线下线上结合、“云端+实地”的参展模式,在客商接待、会场防控、监测消毒等各个方面科学管控、责任到人,集全市之力助线下商业态势稳步重启。

    本届时装周为期10天。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二届辛集国际“辛冬装”时尚服装设计大赛;“辛冬装”直播基地揭牌仪式;“辛冬装”网红直播带货,市领导走进直播间推介辛集皮革、直播带货;2020“辛冬装”新品发布、精品展示;客商对接洽谈订货;辛集皮草之夜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首座开放式绿色变电站主体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