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商务厅启动下半年云招商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9 03:08:0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商务厅启动下半年云招商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我们产业园是秦皇岛市首家以康复辅具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园区,拥有综合服务、科研转化、孵化加速、品牌推广四大公共服务平台。”7月8日,在河北省商务厅组织的下半年云招商系列活动的首场推介会上,秦皇岛中秦兴龙康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雨生,在“云端洽谈室”详细介绍园区情况,并向全球投资者发出邀请。

    在本次秦皇岛专场推介会上,除了企业进行项目推介外,该市外事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秦皇岛市总体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方向。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发布了电商物流产业园、海港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基地等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种植加工、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的19个对外招商项目。为进一步提升线上交流成效,本次推介会首次采用了中英双语交流模式。

    省商务厅投促一处处长钱江介绍,今年下半年,省商务厅计划组织举办20场云招商活动,坚持每周一场,推动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打造永不落幕的河北网上投洽会。接下来的19场云招商活动,将继续瞄准全省各市和雄安新区以及各开发区、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等的招商引资实际需求,利用全球招商代理网络、境内外商协会等资源渠道,以“投资河北、共赢未来”为活动主题,围绕重点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国别进行投资环境及合作项目的推介。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4109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