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青年葛亮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09 09:01:54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青年葛亮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机修班班长葛亮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20多年来,活动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人才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葛亮2009年进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焊接车间机电维修工、机修班班长。多年来,他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机电维修工作中。葛亮所带领的机修团队曾在河北长安岗位技术技能大赛焊接机修项目中取得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葛亮个人也在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个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秀成绩。(记者庞佳艺 通讯员王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市简化残疾人两项补贴年审工作办事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