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公安局副局长落马!河北3市最新查处多人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020-07-09 20:37: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一公安局副局长落马!河北3市最新查处多人

    承德

    承德市纪委监委最新对外公布↓↓↓

    隆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广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保定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王玉明涉嫌挪用特定款物、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诉↓↓↓

    日前,保定市涞源县杨家庄村原党支部书记王玉明涉嫌挪用特定款物、挪用公款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安国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玉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玉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扶贫物资挪作他用,扶贫资金存入个人账户且部分用于个人消费,依法应当以挪用特定款物罪、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振奎、马殿亮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

    日前,保定市阜平县史家寨乡槐场村原党支部副书记刘振奎、原村委会副主任马殿亮涉嫌贪污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莲池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莲池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振奎、马殿亮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莲池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刘振奎、马殿亮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伪造虚假申请材料,骗取易地搬迁扶贫款,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廊坊

    廊坊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三河市泃阳镇化甲屯村原党支部书记司洪彬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三河市泃阳镇化甲屯村原党支部书记司洪彬,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未经批准非法占地,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三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司洪彬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保定检察、承德市纪委监委、廊坊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实施八个全域工程!河北邯郸邯山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区创建
    视频直播
    直播|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启动仪式

    预告|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援藏律师服务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