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7-10 18:03:44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7月6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这一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调研。市委办、住建局、鹿城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亨盛小区北区、建设集团生活区、鹿鸿小区、工商行宿舍、棉油厂宿舍、文体小区等正在改造中的老旧小区,实地查看改造工程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改造进度,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家园建设的意见呼声。

    王现坤强调,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作事关百姓生活福祉,是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从细处入手,对小区路面和墙面进行改造修整,方便居民出行,保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要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优化改造方案,科学规整裸露线路,合理规划停车位,进一步加强路灯、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进行绿化亮化,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设置公益广告,切实提升小区品质,努力打造功能齐全、设施配套、管理规范、环境优美的宜居社区;要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广泛征求居民意愿,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改造和管理,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社区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王现坤一行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浣溪园,就公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将公园建设各项工序做精做细做好,真正将浣溪园建设成为高品质、能够充分体现辛集文化的靓丽“名片”。(记者张思瑶、张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辛集市与阿里巴巴举行数字乡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