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仍多雷雨天气,请注意防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2 20:08:36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仍多雷雨天气,请注意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7月12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西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4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北部、沧州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有冰雹,其他地区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张家口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廊坊、沧州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气温小幅回升

    随后几天一直到17号,气温又会小幅回升,30℃上下的地方增多,配合比较高的空气湿度,闷热感会加强,大家要注意防暑。

    城市内涝避险自救锦囊

    洪涝灾害是城市气象灾害中威胁最大的一种气象灾害,如果遇到,如何自救?戳图,一起学起来↓↓

    各市具体预报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河北:地震影响区无地震引发地质灾害灾情险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