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商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贸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13 09:30:3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商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贸工作

    河北省定州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暖企助企”稳外贸行动,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贸外经工作。

    制定《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推动外贸新业态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外贸外资外经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落实相关政策,努力稳住外贸基本盘。组织企业参加第127届网上广交会、第30届网上华交会、京津冀全球电子商务合作线上对接会及河北“暖企助企”稳外贸线上跨境电商免费培训,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规模和覆盖面,对投保中国信保的出口企业给予保费补贴,并为企业提供风险预警信息、国别风险信息等服务。组织外贸企业与金融机构召开银企对接会,对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摸底,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对辖区内外派劳务企业外派人员的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好外派劳务欠薪问题清理。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市区内劳务中介市场进行排查,共检查企业22家,责令2家企业拆除牌匾,1家企业限期整改。(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