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创造雄安质量!雄安新区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0-07-13 11:06:23
    语音播报

    创造雄安质量!雄安新区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启动

    新华网石家庄7月12日电(崔利杰)7月10日,雄安新区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启动。签约仪式上,安新县人民政府、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同8家合作单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新县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发展”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启动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该园区将严格按照新区规划建设要求,采用“农业+”与“智慧+”双轮驱动发展思路,融入科技、人文等元素,探索创意农业、认养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农业等新业态,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雄安新区农业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表示,相关入园单位或企业要严格按照《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总体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园区建成“农文旅一体、产学研结合、高精尖引领”的全国一流现代农业项目,努力创造“雄安质量”,为推动安新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以云视频方式举行。仪式上,安新县人民政府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同甘肃建投、菇缘(河北雄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木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翰隆缘牡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涉及到的总投资额达12.05亿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小康看老乡VLOG】黄湾村:昔日“脏乱差” 今天“白富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