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继续享受“小清凉”

    来源:河北天气 2020-07-13 16:43:26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继续享受“小清凉”

    未来三天

    降雨依旧频繁出现

    未来三天,降雨最频繁的要数西部和西北部,尤其是张家口南部和保定西北部一带。盼雨比较急切的唐山和秦皇岛地区出现降雨的可能性仍然很小。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7月1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有冰雹,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夜间到15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注:中到大雨区域和上图有所差异,以文字预报为准)

    15日夜间到16日,西部和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暂时不会有高温出现

    未来三天,全省气温总体还能维持当前的状态。

    各主要城市最高气温大都在30℃上下,只有承德和唐山能短时达到33℃,张家口气温最低,最高气温在24℃-27℃之间。

    河北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3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4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2020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取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