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首轮将上演河北德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3 19:35:03
    语音播报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首轮将上演河北德比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其中,河北华夏幸福与石家庄永昌的河北德比首轮就将上演。

    赛程显示,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7月25日开始,9月28日结束,共进行14轮112场比赛(每轮8场)。其中,中超联赛揭幕战将于7月25日18时15分在大连赛区打响,对阵双方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与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苏州赛区的揭幕战则将在当天20时30分开始,对阵双方为武汉卓尔与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

    不难发现,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赛程设置上最大程度照顾了球迷的线上观赛需求。7月25日开赛至当月结束,只有两天没有比赛;8月的31天中,只有6天没有比赛;9月,赛程上的28天里一共只有9天没有比赛。而在同一天进行的比赛,也被分别安排在下午、傍晚、夜间进行。

    此外,赛程显示,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第14轮)的开赛时间均为待定。对此,中国足协表示,由于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可能会影响到两个小组的排名,关系到各队在第二阶段的分组,因此第14轮的开赛时间须根据届时两个小组的排名形势再做决定,有可能会同时开赛。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华夏幸福与石家庄永昌的河北德比首轮就将上演,开赛时间为7月26日18时,地点在苏州奥体中心。两支河北球队届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国足协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到2022年末,区块链相关领域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达到20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