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8590人报名民办学校直升,今天公示录取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4 09:28: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8590人报名民办学校直升,今天公示录取结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石家庄市有直升计划的民办小学、初中教育直升报名工作已于7月13日完成,经统计,共计46所学校设置了9520个直升计划,其中小学2760个计划,初中6760个计划。共计报名人数8590人,占总计划的90.2%。

    报名直升的学生中,小学报名2648人,占小学计划数的95.9%,初中报名5943人,占初中计划数的87.9%。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录取名单于7月14日9时至17时进行公示,社会各界可登录石家庄市教育局官网http://sjzjyj.sjz.gov.cn,进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点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板块,打开“直升录取结果公示”查看。对直升名单有异议的,可拨打0311-86036652进行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149所县管民办小学、初中学校名单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