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至6月河北沧州减免企业社保费8.8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03:13:42
    语音播报

    2至6月河北沧州减免企业社保费8.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我们公司已获减免社保费400多万元。”近日,河北沧州渤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聃说,公司前期投入大,资金回笼慢,多亏了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的实施。今年2至6月,沧州市2万多家企业享受社保费减免,共计减免费用8.8亿元。

    此次免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包括各类中小微企业和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包括各类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今年的缴费负担,疫情期间,沧州市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执行到位时间,对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免征政策延长到12月底,对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执行时间至今年6月底。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相约冬奥|张家口四个冬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预计8月底前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