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邢台市首个“警务+N”社区警务室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03:16: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邢台市首个“警务+N”社区警务室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李建立)7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首个“警务+N”社区警务室在信都区锦绣鹏程小区揭牌。这是该市交警部门警力下沉社区一线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警务+N”社区警务室旨在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交警业务以及相关部门业务向社区延伸,经逐步完善后,将具备多项服务功能。交警部门将派驻民警定期为社区居民解答交管(交通勤务、交通事故、车管方面)问题,并设置自助交款机等设备,解决居民查询、处理违章等问题。同时,该警务室将通过与各单位、社会组织共建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卫生健康咨询、义诊,城市管理服务咨询等,组织社区居民参加志愿活动。交警部门还将把警务室作为交通宣传的前沿阵地,定期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至6月河北沧州减免企业社保费8.8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