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来了!高考志愿咋报?5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将在线解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15:14:10
    语音播报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来了!高考志愿咋报?5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将在线解疑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郑佳)高考志愿如何填报?选什么样的大学?怎样选专业?今天,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简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正式启动,全国5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将陆续走进河北新闻网直播间,与河北高考学子、家长“面对面”,帮大家解政策、选学校、择专业、报志愿。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自7月2日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等平台正式上线后,截至7月10日,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抖音平台的#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话题热度突破3亿,成为网民关注的热门。

    根据河北省2020年高考各批次志愿填报安排,7月16日起,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估分填报志愿。为助力河北高考考生志愿填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开启“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围绕河北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和报考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特邀省内外高校招办负责人“云”上与大家互动解答。“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奖品由荣耀和河北省眼科医院支持。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首次集纳在冀招生的千余所院校信息,建立了河北高招信息数据库。河北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登录河北新闻网“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6702.html)进入,或者登录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查看在冀招生院校信息,并根据考生需求,分类搜索查询报考院校,查询该校各专业往年分数线等内容。

    7月15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西交利物浦大学河北招生组负责老师李佳玲和南开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牛文利作为嘉宾,将陆续来到“招办访谈”直播间,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届时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百家号、头条号、微博以及抖音“冀看点”直播间、快手“河北新闻网”直播间将同步进行。

    附:院校名单

    扫码进入小程序。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摇号计划数公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