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三种途径重置高考各阶段考生密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19:43:25
    语音播报

    三种途径重置高考各阶段考生密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日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牢记在高考报名时所设置的密码,并且注意保密。在后期报名信息、体检信息、高考成绩查询以及志愿填报时都须使用此密码进行登录。

    对于遗忘密码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后的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途径一通过手机微信重置密码,考生使用手机添加“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密码找回页面,通过人脸识别方式自助进行密码重置;途径二考生使用能够访问互联网并装有摄像头的计算机,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或考生信息查询系统,然后进入“密码重置”页面,通过人脸识别方式自助进行密码重置;途径三到就近报名点重置密码,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任一报名点,通过读取身份证、人脸识别完成密码重置。

    河北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密码重置完成后,要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初始密码。考生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避免因密码泄漏造成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军队院校志愿7月16日10时开始填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