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6 19:19:21
    语音播报

    河北省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架桥梁搭平台 聚众力促发展

    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7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通过了协会的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推选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9名、监事会监事11名,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等人选。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共有106家会员。协会将紧紧围绕行业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配合行业管理工作,宣传、解释法规政策,当好政府的助手,充分发挥为政府为企业双向服务的职责。并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反映行业发展动态,代表行业为政府献言建策,当好政府的参谋。建立与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畅通信息渠道,传达政府声音,传递企业信息,在驾校和行业主管部门之间搭建起高效的对话平台,切实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介绍,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开展服务是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的根本和宗旨,协会工作将把服务放在突出位置,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认真倾听会员的呼声,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主动为会员排忧解难,努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拓宽协会的活动渠道,让每一个驾校都有一个反映诉求、维护权益、解决问题的正常渠道,让驾校真正有了“娘家”。加强内外沟通交流,积极组织各种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主动协调内外关系,妥善处理内部矛盾,努力创造行业稳定发展环境。抓好行业自律,健全行业约束机制,强化行业内部监督,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做为行业性社会团体,唐山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将顺应改革、规范经营、创新服务,倡导驾培机构弘扬“诚信、责任、自律、敬畏、安全、服务”的行业价值观,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依法文明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唐山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唐山市机动车驾培行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文安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