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40所民办学校一志愿满额 41736名学生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08:51:27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40所民办学校一志愿满额 41736名学生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7月16日,是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报名第二天,截至当天21时,共有41736名学生报名,较报名第一天增长了8837人,其中小学报名11010人、增长2828人,初中报名30726人、增长6009人。已有40所学校第一志愿已达电脑随机派位人数。

    7月17日是报名最后一天,石家庄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家长:

    一、不要等待最后一个小时提交报名信息。尽早填写报名信息并正式提交,报名截止前扎堆提交可能造成网络阻塞,影响提交速度;而且审核还需要一定时间,别耽误报名。

    二、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形式提醒。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均由人工审核,学生报名信息需要相关县区审核,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各位家长不要着急,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只要孩子报了名,县(市、区)教育局平台审核人都会尽快审核,请大家耐心等待。”

    三、超过报名时间审核不通过的报名信息也能修改。17日21:00报名截止,若在17日21:00之前已经报名但在报名结束后遇到审核不通过被驳回的报名信息,家长可以在7月18日中午12时之前再进行修改提交,不会影响孩子的志愿填报。

    四、及时关注7月18日报名数据发布。18日18:00左右石家庄市教育局将通过市教育局官网和石家庄教育发布等多种渠道公布全市民办小学和初中随机派位计划数、报名数、一志愿数、二志愿数等信息。

    石家庄7月16日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数据统计.xls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新闻早茶】电影院将恢复营业、唐山两地限行……还有这些热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