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障出行 河北承德多举措治理窝瓜园早市道路乱停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0:28:37
    语音播报

    保障出行 河北承德多举措治理窝瓜园早市道路乱停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双桥区西大街窝瓜园早市道路乱停车”的问题。河北承德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与城管部门联动,对窝瓜园早市道路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治理,有效解决乱停车问题,有力保障该路段交通出行顺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承德双桥区西大街华富苑小区的居民,窝瓜园早市位于我们小区外部。早上5点多商贩就会出摊,车辆都停放到我们出行的路上,路两边全部是车辆,小区居民无法正常通行,我们特此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能尽快将该问题解决好,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方便。

    河北承德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网友诉求后,我局迅速责成交警支队调查解决,交警支队进一步走访调查后反馈:目前,由于窝瓜园早市道路两侧建筑以及周边辅助建筑正在施工中,该路段未命名,未设置施划标志、护栏、标线等交通设施,交警部门无法对此路段车辆进行处罚。

    解决措施:

    1.交警支队将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密切关注施工进度。待道路铺设与硬化完毕,对该路进行规划与设置标志标线,对在此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非现场处罚,确保道路畅通。

    2.对窝瓜园社区周边主干道路的秩序乱点、违法行为高发点、交通拥堵多发点进行重点管控,平峰时间以巡逻疏导为主,重点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超员、逆向行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3.监督施工地施工进度,同时申请在华富苑小区出入道路设置中间隔离护栏,有效解决乱停车问题。

    4.与城管部门联动,加大窝瓜园早市道路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治理,有力保障该路段交通出行顺畅。

    感谢网友对我局工作的监督、支持和帮助。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安全设施不规范?河北廊坊文安这个施工方被责令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