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盛世龙源垃圾已处理完毕

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0:29: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盛世龙源垃圾已处理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盛世龙源垃圾堆放 臭味难闻 ”的问题。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7月14日,执法局安排保洁公司石门项目部,出动垃圾清运车2台和保洁员15人,对该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盛世龙源小区有堆积垃圾,臭味难闻,开不了窗户,盼治理。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留言,我局立即调查,情况如下:

    网友反映的位置是盛世龙源小区原锅炉房院内,5月22日已经安排清理过。7月14日,我局再次安排保洁公司石门项目部,出动垃圾清运车2台和保洁员15人,对该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下一步我局将安排保洁员对该处进行看守,发现有乱倒现象立即报警,打击生活垃圾乱倒现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保障出行 河北承德多举措治理窝瓜园早市道路乱停车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保定:多项便民举措,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

    直播预告 | 辛集市:盘活土地资源,助推城市发展

    回放|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A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