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宴西路(安定大街至束鹿大街段)主体完工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7-17 15:44:59
    语音播报

    辛集市宴西路(安定大街至束鹿大街段)主体完工

    城市交通网络的建设和完善,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一座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道路建设,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条件。

    作为辛集市重点民心工程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宴西路(安定大街至束鹿大街段)道路全长1239米,宽30米。其中,沥青道路宽21米,两侧便道各宽4.5米。目前宴西路主要路面已经完工,部分工人正在对两侧便道进行修筑,预计8月份通车。

    市民说,宴西路修成之后,给人们谋上福利了。像我们这么大岁数,出门不方便,从这条路去菜市场买菜节省了来回的时间,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方便多了。(记者张硕、张松、贾少博)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