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到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7-21 17:52:10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7月17日上午,市长田军到保税物流中心,就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配套冷库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李胜法一同调研,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今年2月份,海关总署批复辛集市建立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为进一步完善指定监管场地功能,满足保税冻品仓储业务需求,保税物流中心将建设一座占地4万平方米的全自动智能化冷库,冷库预计于8月份开工,于11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深入冷库选址现场,详细了解冷库建设区位布局、手续办理和设计进度等基本情况后,田军强调,建设冷库,完善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功能,是对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十分有利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层层压实责任,列出时间表、绘出任务图,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冷库建设有序推进,早日竣工投用。(记者张思瑶、张笑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辛集市区这71个地段新增停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