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7-21 17:53:15
    语音播报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8日,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张勇、乔紫超、张海军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辛集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担当、凝聚合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委办、政府办、创城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领导一行自电视塔西南角起,沿兴华路一路向南,边走边看,仔细查找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路面整修、绿化美化、文明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并走进北国超市、农商银行、联通公司营业厅、移动公司营业厅等服务场所,认真查看公益广告设置、志愿者服务站建设等情况。

    督导中,市领导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的最关键时刻,时间就是命令,标准就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理顺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效能。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用脚步丈量城市,对照创建标准脚踏实地查摆问题,并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不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市领导强调,要统筹考虑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机动车停车难问题,合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增加机动车车位供给,切实改善城区停车秩序和群众出行状况。要着力解决公益广告缺失、路面破损、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彻底、建筑外立面脏乱等问题,明确职责分工和管理归属,探索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志愿者服务站服务职能,使其充分发挥便民利民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持续激发创建内生动力,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到交警大队,听取关于市区主要路口闭环设备有关情况的汇报,观看智能限高设备使用过程演示,并前往澳森大街西头和妍园路,实地查看智能限高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记者张思瑶、张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长田军到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