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多彩暑期

    来源:新华社 2020-07-23 01:10:04
    语音播报

    多彩暑期

    7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冰雪小镇,小朋友在室内滑雪场游玩。

    暑期来临,各地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强身健体活动,乐享多彩假期。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2日,在江苏南京三之三幼儿园,小朋友在泡泡的海洋中玩耍。

    暑期来临,各地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强身健体活动,乐享多彩假期。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7月22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办的儿童滑步车骑行比赛中。

    暑期来临,各地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强身健体活动,乐享多彩假期。新华社发(欧秀灯 摄)

    7月2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一家少儿舞蹈兴趣班,舞蹈教师胡琼教孩子们练习舞蹈基本动作。

    暑期来临,各地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强身健体活动,乐享多彩假期。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大暑农事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