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相约冬奥|河北张家口赛区提升签约星级饭店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3 04:50:57
    语音播报

    相约冬奥|河北张家口赛区提升签约星级饭店服务质量

    张家口赛区签约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线上培训扎实推进

    累计参训人员超3000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全力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提升签约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签约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与服务技能,张家口赛区签约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线上培训日前正式启动,正在扎实推进。

    线上培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旅游协会承办,依托省旅游协会“冀旅学堂”在线培训平台,以“直播课堂”形式进行,共计划推出7节直播课。主要围绕冬奥会相关知识、客房服务、餐饮服务(中餐、西餐)、前厅服务、英语口语等技能和知识,精心筛选国内知名饭店业专家、奥运会住宿保障实战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突出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贴近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实战。培训对象覆盖张家口赛区签约星级饭店总经理、部门经理、一线从业人员。

    在已推出的直播课中,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村住宿服务运行团队负责人、星级饭店国家级星评员、北京冬奥组委住宿项目专家等,围绕签约饭店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接待服务等进行了精彩授课,累计参训人员超3000人次。接下来,线上培训还将围绕餐饮服务、客房服务等内容,陆续推出直播课。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六稳六保|河北邯郸产业链帮扶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