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2020-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开始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23 17:16:52
    语音播报

    定州市​2020-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开始

    日前,定州市2020—2021年度就业见习单位申报及见习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申报机关事业见习单位要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能够垫付见习人员生活补贴,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岗位符合青年实践能力提升需要,具有一定知识、技术、技能含量和业务内容,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能够一次性接纳10名以上符合规定条件的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且提供的见习岗位数不得超过在职人数的30%。企业单位见习期满能按照不低于40%的比例留用见习人员;符合定州产业发展导向且具有一定发展潜力,具有一定规模和社会影响力,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的企业优先。申报时间截止到7月31日。

    此外,2020—2021年度见习报名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河北省户籍,2019—2020届离校,无就业和创业经历,无社保缴纳、无办理营业执照等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河北省户籍,16—24周岁,现处于失业状态,不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无营业执照,或办理的营业执照已注销的失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就业见习。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和失业青年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关注“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账号,点击“见习报名登记”,填写信息并提交。登录“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https://www.job2589831.com),点击首页“就业见习报名”专区,扫描二维码,进入“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公众账号,点击“见习报名登记”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1日。(记者鲁丽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将增加发放3类保障金共计66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