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唐山一幼儿园要求家长转发广告? 回应:传达有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3 17:16:57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一幼儿园要求家长转发广告? 回应:传达有误


    河北唐山一幼儿园要求家长转发广告? 回应:传达有误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宋梦华)朋友圈转发招生广告、给老师发送截图……近日,河北唐山网友李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大拇指幼儿园凤凰世嘉分园老师要求家长必须在朋友圈转发大拇指幼儿园旗下100分托管中心的招生宣传广告。对此,大拇指幼儿园凤凰世嘉分园园长回应称,幼儿园仅号召家长帮忙转发广告,并非强制要求,该老师传达有误造成家长误解,幼儿园对此表示歉意。

    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在大拇指幼儿园凤凰世嘉分园就读中班。7月13日上午9时,李女士收到儿子所在班级老师的一条微信消息,称大拇指幼儿园旗下100分托管中心开始招生,要求李女士在朋友圈转发该托管中心的招生宣传广告,并上交截图。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正在忙,没有及时回复也没有进行转发。没想到当天下午,老师催促李女士转发该广告,称全班共27名同学26位家长已经完成朋友圈转发,并告知李女士转发是任务,如不转发需说明理由并上报幼儿园。“老师说她第二天会持续跟进该广告的转发。我认为家长没有义务帮幼儿园转发招生广告,幼儿园也没有理由强制家长转发。”李女士对此感到十分不满。

    李女士与大拇指幼儿园凤凰世嘉分园某老师微信聊天记录截图。网民李女士供图

    对此,记者联系到大拇指幼儿园凤凰世嘉分园。王园长表示,幼儿园确实有要求班主任号召家长帮忙转发托管中心招生宣传广告,但并非强制,个别老师可能在沟通过程中存在表述不当、传达有误的情况,造成了家长的误解。王园长说:“对此表示非常抱歉,目前已停止该转发行为,并向总部教务部进行报备,以后凤凰世嘉分园不会再出现要求家长帮忙转发宣传性广告等行为。”

    记者将此事反映到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行政办田主任表示,路北区教育局之前未曾接到过相关投诉,但学校强制家长或者学生转发广告的行为是不允许的,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 河北从这三方面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