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在河北有3个专业在提前批招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4 17:32:10
    语音播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在河北有3个专业在提前批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孟庆强,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坐落于廊坊市,学院建校42年,有21年隶属航天部,特殊的渊源使学院形成了独具航天特色的发展模式。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今年总计划招收3440本科生,面向河北、北京、天津、上海、海南等全国27个省市招生。在河北省,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有3个专业在提前批招生,包含两个艺术类专业、一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此外,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今年继续同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工程教育实验班,涉及到四个专业:车辆工程、软件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招生计划240人。

    今年河北省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批,孟庆强认为按照往年经验再参考院校的“线上分、线下分”没有太大意义。考生填报志愿时应重点考虑自己的成绩在全省同类考生中处在什么位次,然后参考院校(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在当年的位次,进行综合考虑。

    孟庆强介绍,2019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普通类理工有37个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第一次投档录取最低分514分,排名77097;两个新增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第一次投档录取最低分500分,排名89852;还有4个工程教育实验班专业是单列学校代号,也在本科二批招生,最低分457分,排名12909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提前批录取,最低分471分,排名116475。文史有11个专业,全部在本科一批招生,第一次投档录取最低分552分,排名17635。考生和家长们可以参考这些分数在当年的位次进行综合考虑。

    此外,孟庆强表示,2020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艺术类(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执行平行志愿,按综合成绩投档,与往年的录取规则不一样,希望家长们参考河北省公布的考生综合成绩分布统计表,综合考虑院校办学实力等情况,拉开层次进行填报。“艺术类(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第一年在普通本科批招生,分数不太好预测。”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地下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达到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