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让垃圾分类融入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6 00:22:55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让垃圾分类融入生活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建设垃圾分类知识体验馆,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办理垃圾分类绿色生活账户、绘制垃圾分类知识文化墙等,使垃圾分类“入眼、入心、入手”,倡导市民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互动游戏。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孩子们在了解有害垃圾如何暂存。

    2020年7月24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居民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学习如何使用物联网自助回收废品。

    2020年7月24日拍摄的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零垃圾生活方式体验馆”。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文创集市点亮休闲夏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