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主体已验收!河北邢台祥和苑预计10月底交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0:29:59
    语音播报

    主体已验收!河北邢台祥和苑预计10月底交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市祥和苑迟迟不交房”的问题。河北邢台市襄都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项目手续已办理齐全,主体已验收,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工程,预计10月底交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河北邢台市襄都区购买了一套祥和苑的住房,房屋约定2018年12月31号交房,可到现在迟迟没有交房。

    河北邢台市襄都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关于“祥和苑逾期交房”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将此件转交区城镇办处理,区城镇办立即协调南长街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祥和苑项目情况汇报如下:

    该项目位于开元路以东、团结东大街以南、尚品国际项目东北角,一栋商品楼,共228户。该项目与居民协议约定为 2018年12月31日交房。

    经与项目负责人核查:该项目系邢房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因邢房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进展较缓慢,导致项目延期交房。目前项目手续已办理齐全,主体已验收,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工程。预计10月底交房。

    下一步南长街办事处加大协调力度,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居民回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下一篇: 注意!7月31日-8月1日,石家庄这些地区停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