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发布2020年8月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9:43:3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发布2020年8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8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437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06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既有围绕八一建军节、暑期等时间节点安排的慰问退伍军人、慰问服役军人家属、防溺水宣传、防汛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也有敬老助残、扶贫助困,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继续开展协助疫情防控执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八一建军节期间,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衡水、定州等地开展“关爱退伍军人”、“庆八一文化活动”、“健康文明、党心回馈”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庆八一”文化活动、慰问退伍军人等,为他们送温暖送健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保定、唐山等地在暑期期间积极开展防溺安全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讲科普夏季防溺水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掌握应急处置知识,提高应对能力,为孩子筑起一道“防溺水”屏障。

    此外,张家口、承德等地开展防洪防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社区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普及防汛知识宣传活动,讲解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增强群众的抗灾自救能力。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0年8月志愿服务项目(106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8月石家庄市.xlsx

    2020年8月承德市.xlsx

    2020年8月张家口市.xlsx

    2020年8月秦皇岛市.xls

    2020年8月唐山市.xls

    2020年8月廊坊市.xlsx

    2020年8月保定市.xls

    2020年8月沧州市.xls

    2020年8月衡水市.xls

    2020年8月邯郸市.xls

    2020年8月雄安新区.xls

    2020年8月定州市.xlsx

    2020年8月辛集市.xls

    2020年8月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填补夜间旅游产业空白!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首次开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