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助力脱贫,河北武邑县供销社832平台成交额突破37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1 01:04:24
    语音播报

    助力脱贫,河北武邑县供销社832平台成交额突破37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为缓解疫情影响带来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滞销问题,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武邑县供销社第一时间组织入驻832扶贫平台。通过3个月的成功运营,取得北京、河北、山东、天津等多地订单200多个,成交总额突破370万元,在全省县级供销社中名列前茅。

    832扶贫平台是由全国供销总社按照财政部、国家扶贫办要求,依托“供销e家”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今年1月正式上线。平台一头连着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农副产品,一头连着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的大市场,是我国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入驻832平台后,武邑县供销社社精心挑选上线产品,对产品的包装、介绍、图片等信息内容认真进行策划。在充分考虑到产品损耗、运输时间、产品到达目的地后可用性等因素,最终整合武罗农场、兴彪系列蔬菜、袁氏香油、古早清凉、麻唐小米、乡土乡情、志豪畜牧、蓝信蜂蜜等系列共59款产品入驻832平台进行销售。产品上线后,武邑县供销社紧紧盯住平台上同款产品销售情况、价格变化等,根据市场和平台的情况加强与县有关单位、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沟通协商,及时调整产品包装、价格等,保持武邑产品在832平台的竞争优势。

    精心服务,保证售后。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安排专人负责网络服务工作,及时回复采购方的咨询,协调物流减少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静置时间,保证全县农特产品以最新鲜的状态到达采购单位;同时,做好产品发货的监督,最大限度保证产品运输过程中的零损坏。武邑供销社在832平台运营三个月以来,未出现一次退款或投诉现象,订单回访满意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保定“冬病夏治”加强燃煤监管,108家企业注销变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