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河北新闻网 2020-08-01 03:2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7月29日至7月31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了8名“最美双拥人物”、10名“最美军嫂”和10名“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

    7月29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了8名“最美双拥人物”的先进事迹。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摄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爱军爱家、爱岗敬业,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此次参加录制的8名“最美双拥人物”分别是: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勇、河北御享天源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陈静、河北洪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渤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玉仓、金后盾集团董事长李彦平、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副院长杨山峰、内丘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汉铎、武安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树岭。

    7月3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了10名“最美军嫂的先进事迹。通讯员杜佳楠摄

    10名“最美军嫂”分别是: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第四中心站副站长郑彦茹、行唐县实验学校教师潘立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张晶、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护士武珊珊、随军家属(未就业)孙春霞、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四级主任科员任丹丹、唐山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郭永红、廊坊日报社记者吕新颖、涞水县委老干部局驻北龙泉村第一书记温雅玲、邯郸市建设银行职员赵军彩。

    7月31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通讯员杜佳楠摄

    10名“最美退役军人”分别为: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王永辉、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院医生赵海洋、张家口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军休干部袁宝莹、河北兵之初集团董事长果海涛、保定市定兴县南大位村党支部书记郑林亭、沧州市河间市冀中烈士陵园主任于金盼、衡水市冀州区士心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志旺、邢台市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创始人陈建、邯郸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崔具平、辛集市凤裘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峰。

    他们倾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构建和谐军营,推动部队建设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录制当中,仍有部分“最美”人物坚守在工作一线。节目通过现场采访、播放事迹短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据悉,此次录制的节目将分别于8月8日、8月9日、8月10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这,就是军人的样子
    视频直播
    预告|“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