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崇礼太子城奥运核心区首条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1 22:39:16
    语音播报

    河北崇礼太子城奥运核心区首条公路建成通车

    7月30日,河北崇礼太子城奥运核心区首条公路--太古棋公路顺利建成通车。图为棋盘梁隧道通车。通讯员王姜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鲁林)7月30日,河北崇礼太子城奥运核心区首条公路——太古棋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太古棋公路项目全长1.707公里,设计时速30km/h。位于古杨树北,路线向西北进行布设,途经古杨树、棋盘梁,止于棋盘梁村南延崇高速公路太子城连接线相接。项目主要分为路基、隧道、涵洞和隧道房建。

    自项目进场以来,面对工期紧、环境恶劣、奥运核心区交叉施工多等不利因素,项目部认真研究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细化落实各项施工措施。在机具进场、材料供应和使用上加强协调与配合,组织各作业班组奋战在沿线各作业点,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项目党支部还积极开展了“抢节点进度、保任务目标”创岗建区活动,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

    “太古棋项目工程的顺利完工,极大地鼓舞了崇礼区域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下一步,项目部将紧抓太子城1号路综合管廊、国宾山庄5号路以及崇礼区东环路项目的施工,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继续发扬新时代‘钢人铁马’精神!”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丁亚文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这些地方注意!河北两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