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2 00:26:35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为提升河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能力,推动信息产业健康发展,7月17日,河北省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打造的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在保定揭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是国家高端专业智库和行业创新发展平台,在信息通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河北省信创适配测试中心作为第三方公共平台,为信创产业提供方案咨询、技术论证、适配迁移、人才培养与教育培训、产业打造、运维管理和定制化服务。中心建有软硬件适配测试、方案展示、产业促进等三个中心,着力打造信创人才、产品和产业集群资源池,推动形成技术先进、保障有力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贫困县564个乡镇卫生院全部完成“六统一”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