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中超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0:4不敌上海上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2 20:26:01
    语音播报

    2020中超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0:4不敌上海上港

    河北新闻网8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晚,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二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以0:4不敌上海上港。

    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上)在比赛中争顶头球。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华夏幸福派出高拉特、马尔康、梅米舍维奇3名外援首发出场,其中梅米舍维奇是首次首发。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上港打破僵局,外援阿瑙托维奇角球后点头球破门,华夏幸福以0:1落后。易边再战,阿瑙托维奇在第49分钟补射得手。第72分钟,上港继续扩大比分,外援洛佩斯长途奔袭后一脚破门。终场补时最后时刻,洛佩斯补射梅开二度。最终,华夏幸福以0:4不敌上港。

    华夏幸福外援高拉特(前排左)在比赛中带球。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探寻曲阳定瓷 感受非遗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