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桶装水进万家,消防安全你我他”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10:19:22
    语音播报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桶装水进万家,消防安全你我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正在粘贴消防宣传贴图。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永清县燕南春酒业(纯净水)有限公司及配送公司沟通协商,开展了“桶装水进万家,消防安全你我他”宣传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工作人员正在粘贴消防宣传贴图。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据悉,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托桶装水载体,开辟新的消防宣传阵地。他们根据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制作家庭、单位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贴图,粘贴到桶装水壁,并配送到千家万户。通过知识贴图,引导社会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掌握火灾初期扑救知识等。

    目前,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已经在永清县城区投放了第一批贴有消防安全知识的500余桶桶装水。接下来,他们还将联合辖区各地桶装水配送单位,在全县进行大面积范围投放,全面提升社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首条建材运输快捷通道贯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