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卫健局整治中医医疗行业乱象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04 15:18:48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卫健局整治中医医疗行业乱象

    定州市卫健局全面开展中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打击和整治中医医疗行业乱象和非法行医,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本次监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中医门诊部和诊所是否存在出具虚假医学文书、出租出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否未按公示标准收费;是否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是否违规发布中医医疗广告和虚假宣传;是否违规开展膏方、贴敷等中医特色技术;是否以医疗名义推销所谓“保健”相关用品;预检分诊和传染病防治、院感防控、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理等制度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已检查中医诊所15家,中医备案诊所2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再生资源领域专场对接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