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今年首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19:53:50
    语音播报

    河北今年首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8月1日、2日,2020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实施。此项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河北省首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省共计报考20538人,11个设区市设置考区,部署12个考点,89个机考试室。

    受疫情影响,今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集中到下半年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健康,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省人事考试中心起草了《河北省人事考试现场笔试(机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公布了《河北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市考点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聘请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疾控部门专业人员进行现场防疫指导,确保了今年首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河北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明起三天将迎入汛以来最强大范围降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