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总投资60亿元!河北定州6大类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5 05:19:35
    语音播报

    总投资60亿元!河北定州6大类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7月24日,定州市总投资60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6大类。据介绍,这是该市今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呈现3个特点:一是产业集群式发展。定州北方厨具新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高标准厂房三期等项目,明确了产业空间布局和发展重点,将吸引更多企业向园区集中,有利于培育和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二是体现节能环保理念。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氢气提纯及充装改造项目,是我省今年第一批氢能产业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定州打造国内领先的“氢能城市”新名片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当天开工的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额占到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44%,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当地的产业结构、创造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相关新闻